夏日梦蓝

倘若温柔是刀,那么便用冷漠拯救。

九辫小短篇13  过年好



大年三十,23:50。


电话在响到第三声的时候被接起来。


“啊hello~”


“九郎。”听着对面传来的欢快语气,张云雷禁不住笑起来。


“在干嘛呢?”杨九郎站在阳台上给张云雷打的电话。落地窗上蒙着雾气,透出窗外万家灯火,是过年的热闹气氛。


“在等你电话啊。”张云雷躺倒在床上,手上把玩着枕头上的流苏穗子,“顺便想你。”


“噢。”那失望的声音也是带着笑意的,“不是因为想我才盼着我电话啊?”杨九郎无意识地用手指在窗子上画下一个个爱心,“那你想我没有啊?”


“想你啦。”张云雷翻了个身。


“怎么想的?”杨九郎声音暗哑下来,低低地问了一句。


“就……不告诉你~等见面了再告诉你吧~”


12点的钟声响起,远处窜起几束烟花,绽放在天空中不胜美丽。


“辫儿,过年好啊。”


“九郎,过年好。”


“新的一年也会很爱你的,比以前更爱你。”


“我也是,九郎。”


“你是不是该吃饺子了?”


“嗯,家里已经包好了,正等着下锅呢。你呢?”


“我也是。那我这就去了。”


挂了电话,杨九郎几步跑进卧室飞扑到床上,一把抱住张云雷吧唧亲了一口:“辫儿,跟我一起去煮饺子吧?”


张云雷被他抱得太紧,在他怀里扭了扭身子:“你还没问我是怎么想你的呢!”


“哦哦,怎么想的?”


“用……这里!”张云雷捏了一把杨九郎的屁股,哈哈笑着下了床跑着去了厨房。


“嘿我!”杨九郎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,边追他边喊,“慢点儿祖宗!慢点儿!”




手机里涌进各种拜年的微信,杨九郎没空回,边盯着饺子边忙着发微信,声讨有些人。


发给九龄:黑孙子,以后少整给大楠隔空喊话拜年的事儿!整了也别发朋友圈秀恩爱!


发给堂主:孟哥,跨年表白这种好主意,悄悄干多好。发在朋友圈被人看见了被剽窃了多没意思啊是不是?


发给大林:你今儿要是发朋友圈,能不能先屏蔽你老舅?


大林:???


朋友圈那里又蹦出了小红点。


杨九郎屏住呼吸,生怕又是社里哪个人又花式秀恩爱。这要是被小祖宗看见了,又得让他照搬。要是有一丝的迟疑,祖宗就会委委屈屈地问是不是不爱他了。该死的是,自己还就吃这套,看不得祖宗撅嘴。


咦?是祖宗的头像,祖宗发朋友圈啦~


杨九郎搅合着一锅的水,刷新了内容。




“喜欢是乍见之欢,爱情是久处不厌。新的一年,依然爱你不厌倦。”


杨九郎反复看着张云雷发的两个人的自拍,怎么看怎么高兴。赶紧把刚才发给张九龄和孟鹤堂的微信撤回了。


还好,还没超过2分钟。


“杨小瞎儿!煮好了没有啊!我都饿了!”


“嗳好了好了!来喽~~”




一生两人三餐四季,谁不想呢?



评论(48)
热度(254)

© 夏日梦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